close

滿足你的少女心!橘能國際於2019年暑假推出HELLO KITTY聯名款的-SP 10,電紙板從正面的外框、背面的面板、甚至外盒包裝,都顯示著「我就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」。

2019年七月在各大知名網路通路商,都可以看到Green Board x HELLO KITTY SP10吋 局部清除電紙板。

 

 

本次推出的HELLO KITTY聯名款,在正面的外框上,有著Hello Kitty Q版頭像和一些小插圖,增添了繽紛與可愛感,使用上更開心!

背面刻印上開朗活潑而非常溫柔的HELLO KITTY,無論大女孩、小女孩都抵擋不了她的迷人魅力。

 

橘能國際精選Green Board電紙板旗下最實用的「SP」系列型號聯名,主要特色是Green Board SP 10吋 局部清除電紙板,

是擁有橡皮擦功能的手寫板,你可以在寫錯字的時候,運用鎖定清除功能+手寫筆的橡皮擦,輕輕鬆鬆的擦除錯字!

 

 

Green Board電紙板系列中,SP10是屬於較進階的定位,是唯一擁有局部擦除功能的型號,使用者書寫若有錯誤,可以用筆後的橡皮擦針對一小部分擦除、修改,這是其他同類型手寫板產品所做不到的!

 

同時,SP10也保留了一貫的優良傳統,擁有隱藏式防清除鎖定功能,且採用膽固醇液晶面板,方便好寫又清晰。

 

 

KITTY迷,現在趕快上各大通路手刀入手!

八月一日起,誠品板橋店也可以看到實品喔!

arrow
arrow

    J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