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行動裝置用戶而言,AirBank M100 就是一顆超方便的隨身碟,不需要突兀、生硬的外接在手機上就能使用,只要打開WiFi設定,連線到M100就能立即進行檔案的存取,不會影響手機美觀,也不必擔心把隨身碟不小心飛掉。

AirBank M100 產品概念影片:

 

Bandluxe 無線行動硬碟/隨身碟 AirBank M100 VS 一般市面上的OTG隨身碟

 

1. 外觀、造型 :

AirBank M100 小巧、袖珍,方方正正,6 cm x 6 cm x 1.2 cm小硬碟,時尚大方兼具科技感。

OTG 隨身碟有著各式大小,有些廠商也會推出聯名的卡通圖案款式,風格各有不同。但是,它會占掉手機的USB孔,有點礙眼

 

2. 方便性:

Bandluxe AirBank M100 採用WiFi無線傳輸,可以獨立於行動裝置外連線存取,相對而言,OTG隨身碟則必須要接在手機上,並藉由手機供電方可存取檔案。

如果手機有使用手機殼保護,或者USB孔會有其他常駐的如充電線、耳機等,此時無線傳輸的M100就會略勝一籌,比較方便。

 

3. 系統支援性:AirBank M100 全系統支援

Bandluxe AirBank M100 : 支援 iOS / Android / Windows

OTG 隨身碟 :僅支援 Android 或 僅支援 iOS ,部分配備標準USB端接口,可兼容於Windows作業系統

 

4. 安全性:AirBank M100 無線傳輸加密,資料更安心

Bandluxe AirBank M100 採用WiFi傳輸,可以設定安全性密碼,讓儲存的資料更有保障。

一般手機用的OTG隨身碟,本身比較缺乏加密功能,因此需要特別留心隨身碟掉了,資料會遺失的問題

 

5.實用性:AirBank M100同時可多台裝置連線

Bandluxe AirBank M100 :同時可各種平台 手機 /平板/電腦等裝置使用區網連線

一般手機用的OTG隨身碟,則只能單一插拔,單一使用

 

6. 晶片、傳輸速度:802.11ac技術規格 vs. USB 3.1

硬體規格上,AirBank M100採用獨立雙晶片,主系統及無線晶片速度達1Ghz。

相信大家最在意的還是傳輸速度的,能夠很快的把照片、影片傳到隨身碟儲存,或是很快的抓回手機中才是王道啊!

OTG隨身碟目前主流的USB 3.1 技術規格,最高傳輸速度為 130MB/s,而相對M100採用WiFi無線傳輸,其802.11ac技術規格,實際傳輸更勝USB3.1規格。

 

以上簡略比較後,拋棄不方便的OTG隨身碟,趕快投奔Bandluxe AirBank M100無線行動硬碟的懷抱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